Mr.Reel(请假ing)

希望板子可以自己开始画画!

这次是关于醉酒佣兵们的小故事~

又称佣兵认领指南(划去)
——————
在某些不可抗力原因下我周更果然没做到(你明明就是滚去开黑了),我有罪(士下座)
——————
被雪沫吐槽说都喝醉了为什么都没有车,相信我,真正的车都是大车无形,车在我们的心中,有一千个读者,就有一千辆劳斯莱斯,我不能用我拙劣的车技限制大家的思维……(严肃)
……编不下去了……

评论有小可爱说是原皮组,皮肤最好看组和有头发组(加重)
太秀了。

还有你们没人心疼裘克和沙发的吗?!!(欺负他们的是你啊喂!)

谢谢所有小天使的喜欢!!!(超大比心)

评论(343)

热度(47509)

  1. 共77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